,凭什么让老板们排队买单?

haihua0318 6 0
惠州泛微公司 ,凭什么让老板们排队买单? 说真的,我一开始也不信 一开始听说的时候,我心里是犯嘀咕的。 又一个软件公司?又是一个吹得天花乱坠的OA系统? 惠州这地方,搞IT的圈子就这么大,谁还不认识谁呢。 各个年份之中, 遭受各类形形色色“数字化解决方案”蒙骗忽悠的老板群体们, 十个里头有八个都认为自身交纳过智商税。 那你可晓得, 正是这帮曾经遭受过伤害的人, 如今竟然主动地跑去寻觅泛微。 我有个朋友,在惠州做电子厂的,干了十五年。 他跟我说:以前用别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