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产化适配
国产化适配?别光喊口号,你的软件在国产系统上跑得动吗?

说实话,搞国产化兼容性测试最怕的就是一句“能跑就行”。
普普通通的我们, 身为工程师, 费尽心力搭建环境, 精心调试驱动, 然而, 对方却仅仅只是一味盯着功能点去打勾, 一旦到了多平台进行部署的时候, 就彻底崩溃得乱七八糟, 糟糕至极。


字体出现渲染方面的错误, 外部设备不被识别, 性能下降了三成, 这些状况我曾碰到过不止一回。

说到底, 测试可不是走马观花式的走过场, 而是要实实在在地动用真刀真枪去验证稳定性, 还要去验证兼容性, 更要去验证性能底线。
不然拿报告去验收,人家CMA/CNAS一卡,白忙活。
最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