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过五关斩六将,最后却卡在了入职审批上…这谁受得了?
入职审批我过五关斩六将,最后却卡在了入职审批上…这谁受得了?真的,兄弟姐妹们。你有没有过这种经历?面试的时候,聊得贼好,恨不得当场结拜。HR 小姐姐笑得跟花儿一样,说“您明天就能来”。然后呢?然后就是漫长的、该死的、没有尽头的等待。为什么入职审批比面试还折磨人?我懂你那种感觉。面试是华山论剑,你亮出了所有绝活,对方拍手叫好。可一到入职审批,就像把剑收进了鞘里。猛然间, 你摇身一变成为了一项“有待处置的事务”, 静静置于某位领导的 OA 系统当中, 是这样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