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e-cology还没打通?就像用微信只发短信!

haihua0318 5 0
e-cology 集成 你的e-cology还没打通?就像用微信只发短信! 你信不信, 我见过太多公司,花了几十万上e-,结果呢? 就是给每个部门装了个系统,但不是联通的。 系统之中财务在进行算账, 外面销售拿着Excel开展对账, 采购于QQ群内发出“谁批了单子”这样的吼声。而后众人彼此对视, 一脸茫然。 这特么叫集成? 这叫摆设。 e-集成到底是个啥? 别跟我扯那些专业术语。 集成不是让你把一堆软件堆在一起,那是杂货铺。 集成是让系统“说话”。 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