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凭什么让我这个老测评人打脸?
无锡泛微公司
,凭什么让我这个老测评人打脸?
在无锡,为什么我劝你别随便选软件公司?泛微这家真的不一样
写在前面,说实话有点激动
没错, 我从事软件测评工作这么多年, 这是第一次被一家公司搞得心里有点儿不平静。
无锡泛微这家公司, 说实话, 以往我认为它不过是从事OA业务的, 和其他的相关公司相比能会有多么大的不一样之处呢?
但这次接触下来,打脸了。
到底能干嘛?
很多人问我,到底是干啥的?
简单说,就是帮企业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流程理清楚的一个系统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