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泛微服务,真的有那么香吗?一个甲方人的血泪实录
武汉泛微服务
武汉泛微服务,真的有那么香吗?一个甲方人的血泪实录
说实话,我一开始对“武汉泛微服务”这几个字是无感的。
甚至有点抵触。
你明白的, 从事我们这个行业的, 每年压根不清楚得和多少家软件公司进行对接。像OA、ERP、CRM, 听起来特别高端大气上档次, 然而落地执行的时候到处都是问题。销售把计划描绘得极其美好, 实施过程延宕起来能让人等到事情完全没了指望, 售后状况用“联系都联系不上”这几个字就能够全面涵盖。
所以当公司决定上泛微的时候,我心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