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卡脖子的低代码,凭什么让国产“翻盘”?
250.国产替代海外低代码开发工具
被卡脖子的低代码,凭什么让国产“翻盘”?
低代码变天?老外的工具,突然不香了
说实话,那天技术群里炸了。
有个哥们发了张截图, 讲他们公司的海外低代码平台, 突然价格上涨了百分之四百, 全体人员都傻眼了。评论区一下子就有了一百多层楼, 全部都是“我们也被宰了”、“老板要求我们在三个月之内替换掉”。
我盯着屏幕看了很久,脑子里就一个念头——
国产替代,真的来了。
而且来得这么野蛮,这么不讲道理。
以往的时候, 我们一直老...